你怎么知道我推才高八斗

【丕植叡】笼

⚠️避雷:

⚠️纯在学校闲着无聊写的,没有史料可以查所以有与历史不符的部分全都算我私设,考据党请勿深究,不过像是称呼什么的比较好改的部分欢迎指正(说白了就是懒())

⚠️植中心向,换攻文(丕植+叡植)

丕植已定BE,叡植还在想

文风极度不稳定,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()

是历史同人,但我代了忘川的脸,所以打了标签()

灵感来源:

《笼》——“为何爱我却予我牢笼”

能接受的可以继续了→






再重复一遍:

本甜文写手不会写刀子(什)?

本文最虐的地方就是***(剧透哒咩!!!)

丕不是渣攻!!!叡可能属于阴暗b那一类?(最近真的好喜欢阴暗b呜呜呜)你们就把他当阴暗小孩儿好了()(曹叡:6)

其他虐点应该就没有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