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怎么知道我推才高八斗

也不说什么了…我们忘川再怎么烂也只许我们自己人说,你又不玩游戏,光翻了几篇同人你就知道是怎么样的了?我觉得我在评论区说话挺和善的呀,结果说不过了就直接拉黑删评

诶呦我的天,我真的服了,不是,你真要觉得你自己说的有道理,那你删我评论干嘛?你留在评论区让大家来看看是对是错啊?互联网本来就是大家交换意见的地方,我又没有骂你又没有说你说的不对,我就委婉的提一下自己的建议你都删评?算了算了什么都不说了,单走一个6

静水流年:

拜托,我也是我们班的历史第一,对历史的了解真的不比他少。话句真心话,在我玩的这么多历史向的游戏里,我真的认为忘川已经非常的用心了,至少,我认为忘川是真的尽力了,因为忘川,我学到了非常多的我不知道的历史知识,如果说忘川只是为了捞钱,那他大可以直接做一些官配cp,大搞工业糖精,没有必要这么用心的去搞剧情,再说,你说忘川捞钱,可对比网易其他的游戏,忘川挣的钱远远比不上他们,只有168.38万元,比上个月还低,我玩忘川快一年了,虽然我已经退游了,但我真心的爱忘川,希望忘川可以做的更大更好,也希望他可以再接再励,在人物制做方面更加用心。😊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